說明:

1.由聯隊長及副聯隊分別兼任第一、二小隊小隊長

2.以下是夏令營的分工表,請小隊長自行選擇一個時間(例如下課時間;請勿利用午休時間)召集小隊夥伴進行小隊任務分工。分工表請於6/28(星期一)晚上9:00前回應至本版或E-mail給團長 yingda@gmail.com

3.營火節目由副聯隊長統籌,並帶領1、2小隊的活動長策劃1個約3~5分鐘的營火節目,並請自行利用時間排練。節目名稱及音樂mp3檔請於6/30前E-mail給團長。 

4.7/3驗收童軍歌曲。凡參加行善露營的伙伴要會唱中華民國童軍歌、營火歌曲(晚會歌、營火燒著、餘燼、晚禱)、謝飯歌(中文)

 http://FileDeck.net/zh-tw/files/0UUJJL9C/982 _____________________  _______________.do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